close

DSC02483    

這次的元宵節,朋友在台東市試賣了手工做的燒麻糬邀請我去幫她試味道

順便幫她寫些評語跟推薦

地點並不難找

台東市的交通大概是因為元宵節的原故所以有些路下午都被陣頭車隊給佔據

不過畢竟是因為節慶

偶爾熱鬧一下也無仿

攤車地點位在台東市南京路與正氣路口上的金桔啦水果店旁邊(台東市南京路39號)

DSC02497.jpg  

整個檯子是用木箱搭成
自己手工製作的燈箱相當的有風味
應該可以再搭一個屋簷製造一點日式的感覺
不過重點應該還是以產品為主才是最重要的

DSC02460.jpg  

整個工作臺的清潔、衛生程度相當的重視
我想工作臺要弄得乾乾淨淨的顧客才會想吃吧!!
希望這個優點可以好好的維持一下

DSC02461  
熱呼呼的麻糬浮在水上
這個畫面是我最喜歡的
準備要上桌

台東市手工燒麻糬  
一分有兩顆
口味有三種可以選擇:花生、芝麻還有綜合可以選擇
聽說都是自己調配的花生糖粉、芝麻糖粉
我當然兩種都想試試所以點綜合一份來試試

DSC02473  
綜合的口味  兩種一次都可以吃到
煮好的燒麻糬撈起後裹上花生以及芝麻糖粉後
老闆還會在灑上少許的花生、芝麻糖粉
讓大家自己用叉子劃開插著吃
這樣的吃法我在高雄美濃品嘗客家麻糬的時候也是如此的吃法

DSC02477  
兩隻叉子劃開的畫面就可以知道麻糬在手工揉的勁道相當的好
真的很軟Q
口感真的很不錯
很古早味的味道
花生糖粉、芝麻糖粉也不會太甜

DSC02485  
男生吃了一份其實相當的有飽足感~


燒麻糬在台北很常見
不過在台東好像可以買的到湯圓
但是燒麻糬並不常見
一份的價格35元價格也不算貴
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以後搞不好也會變成台東排隊的美食!!!


台東手工燒麻糬
營業地址:台東市南京路39號(南京路、正氣路口,金桔啦水果店旁)
營業時間:周五-晚上六點~晚上10點,周六周日-下午3點半~晚上10點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